新闻中心

李静发文疑似力撑李小璐:学会向愚蠢低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腾讯娱乐 2018-01-03 15:11:49 
分享到

        自从李小璐被爆料出夜宿PGone家的丑闻之后,除了当事人发布声明之外,李小璐好友马苏充当了一把搅某棍儿,给贾乃亮发信息说她始终和李小璐在一起了,还发文力证李小璐和PGone清白,但似乎也是回天乏力,反而被网友反咬其也可能是当事人之一,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而其他平日里和李小璐贾乃亮关系要好的朋友们这次也是跟约好了一样,集体禁声。1月3日零点刚过,李静微博发感慨,疑似为李小璐PGone事件发声,李静微博中写道:“今天看电视剧吴秀波演的司马懿一句台词值得回味,生活中你会碰到很多愚蠢的人,要学会向愚蠢低头!”、“向愚蠢低头不是没有尊严,而是一种智慧”、“这种低头则是一种智慧,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与愚蠢同归于尽,才是愚蠢!”


  李静这篇微博设置了禁止回复,她自己又添加了一条评论:“一日 来到一个寺庙 和尚在打扫院落 花开鸟叫 与外面嘈杂如隔世!我忽然领悟,微博就是我个人的院落,我不该允许污杂的人来此一游,志同道合自然心领神会,无须多言,知我者是不需要表白的,不知我者,也不能来这里污我双眼,还耽误我时间!奉劝各位也是,自己去选择别人,而不是让别人选择你”

  对此,网友猜测李静这篇微博是对于“李小璐出轨PGone传言保持沉默”的一个回应和认可,但还是有网友在转发中评论:“自己不是救世主,教化世人的责任做不了,还是独善其身吧”

  李静和李小璐私交非常不错,几乎每年都会参加李静的非常静距离节目,其中有一次是很早以前,贾乃亮在《静距离》节目给李小璐献花,一起庆祝生日:


  那时候的贾乃亮看李小璐的眼神满含深情,真爱果然是藏不住的:


  此后差不多每年李小璐都会来《静距离》节目:



  2014年,李小璐李静一起出席活动,还在台上亲密自拍:


  2016年,李小璐做客李静《静距离》节目嘉宾,有观众吐槽贾乃亮婚前婚后变化太大,是不是李小璐把贾乃亮宠坏了,李小璐表示自己给贾乃亮自由的空间,任他发挥。当日,贾乃亮虽未到场,但悄悄录制视频向李小璐表白。画面温馨有爱。


  2017年,李小璐又和李静一起录制《青春旅社》节目,两人也经常同框亮相。如果这次李静真的是为李小璐发声,也算是够义气,只是会不会又落得和马苏一样的下场呢?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