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慰问困难户  寒冬人情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4 14:19:4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漫天飞雪,天寒地冻。1月4日,东新区派出广大党员干部分头走访五类困难群体,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冷的天,路这么滑,还来看望我们这些困难户。”在东新区许湾乡项庄村临时过渡安置点,看到该乡书记李培华、乡长张宏志抱着棉被、大衣前来慰问,拆迁安置户张龙福激动得简直说不出话来,嘴里只是一个劲儿地道谢。

    当天,许湾乡还对该乡其他安置点以及贫困户等困难群体进行了慰问,送去了棉被和大衣。

在搬口办事处毛寨临时安置点,搬口办事处副主任曹林兵在曾楼村支部书记张伟等的陪同下,也在挨家挨户慰问住在这儿的临时安置户,重点关注他们的供水供电等生活保障情况。与此同时,文昌办事处主任李向锋带领办事处及社区相关人员也对本辖区困难户进行了慰问帮扶。

    记者了解到,大雪来临之际,东新区要求各乡(办)干部主动深入一线,关心群众冷暖,对拆迁户、贫困户、老人、残疾人、五保户五类人群予以关心、慰问,深切关注这些困难户过冬物资准备情况,让他们顺利过冬,温暖过冬。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