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外援刚打四场又报销!曝青岛签下北京旧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腾讯体育 2018-01-04 15:43:10 
分享到


 腾讯体育1月4日讯 本赛季青岛男篮可谓命运多舛,赛季前信心满满的他们开赛后饱受外援困扰。先是顶着火箭大牌外援的泰伦斯-琼斯未能达到球队预期提前被裁,之后顶替琼斯的兰佩再次陷入伤病麻烦,他只出场四次便因伤缺阵,使得青岛队不得不考虑再次更换外援。

今天,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透露,青岛队准备签下詹姆斯-梅斯顶替受伤的兰佩。

对于詹姆斯-梅斯,很多中国球迷都不会感到陌生。翻开梅斯的简历,2009年,23岁的他就踏上了中国的土地,加盟CBA北京男篮。当赛季曾单场贡献38分21个篮板。

在中国仅仅停留一个赛季之后,梅斯前往欧洲打球,先后在西班牙、土耳其等国的职业联赛中效力。2015年,梅斯再次来到中国,加盟NBL球队陕西信达,帮助信达男篮夺取总冠军。

2016年,陕西信达续约了梅斯,他与前森航外援泰勒的强力组合帮助信达拿到常规赛第一的排名,并在季后赛中与贵州森航鏖战四场。随后,梅斯加盟贵州森航。

目前,青岛男篮以7胜16负的战绩排名CBA第16位。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