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准妈妈谢娜在手工界崛起,最先收到订货的是这三家宝宝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腾讯娱乐 2018-01-04 15:57:13 
分享到

     自怀孕后,谢娜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了,多数时候待在家里安养身子。


  一贯活泼好动喜欢搞怪的娜姐会不会在家里感到闷?她有自己的消遣办法。而且完全是一个准妈妈最好的打发时光的妙方。


  你一定能猜到,那就是做手工。

  快来看看娜姐的手艺吧!


  萌萌的,好可爱。宝宝看到会爱不释手吧。


  想不到你是这样心灵手巧的谢娜。你们意不意外?


  这可是谢娜自己一针一线做成的。从此谢娜就在手工界崛起了!

  如此心灵手巧,作品又如此可爱。圈里的朋友纷纷订货了。今天,谢娜一下送出三份礼物。猜猜这三份礼物都是分别给谁家宝宝了。


  “Z”,这是送给朱亚文家宝宝的。


  朱亚文大赞:手感超好,近期幼儿园最受宠幸玩偶,没有之一。

  “D”,这是送给佟丽娅家的宝宝,可爱的朵朵的。


  “I”,送给阿雅家宝贝的。


  目测,正有一大批圈里的朋友正在下单,谢娜准备好了吗?准妈妈可不要太累啊。

  说到手工,娱乐圈的扛把子应该是才女徐静蕾。缝纫机用的是666。


  做的包曾在拍卖会上拍出上万的价格。完全又一门发家致富的手艺啊。


  串珠子也是拿手好戏,和珠宝店里的气质完全一致。


  这个正做木工活的是谁?看出来了吗?高圆圆。一看就像专业八级。厉害啊!


  欣赏一下作品。为什么你们会演戏,还有这才艺。


  蔡依林也是手工界的高手,作品很符合她的气质和性格。接受订单吗?

  最后,让刘天王的作品来镇楼。

  刘德华说,安逗和黑仔是他的两个儿子。曾经它们成为风靡一时的手机挂件。

  人家大明星都这么心灵手巧,技艺非凡,让人汗颜。瓜哥决定,也要进军手工界了,不说了,学习去了。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