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43岁杨恭如现身 全黑Look现身难掩如雪美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腾讯娱乐 2018-01-04 15:59:26 
分享到


  近日,“不老女神”杨恭如一身黑装现身上海虹桥机场亲切对镜头挥手示意,虽口罩遮面仍难掩如雪白肌。


  她曾在1995年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竞选,赢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此后开始她的演艺生涯。塑造过很多经典角色,代表作品有《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雪花神剑》、《风云雄霸天下》等。


  2014年还登上中国慈善名人榜,获得中国慈善名人奖公益典范奖。


  而今已经43岁的杨恭如,美貌依旧,惹得网友们纷纷胜赞:“女神怎么拍都漂亮呀!”、“这些年来,你还是那么美,我自己都感觉我已经老了!”


  作为70后的她姣好身材依旧,无论颜值还是气场完全不输当红明星,只是一贯低调清新自然。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