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产业集聚区组织爱心企业慰问贫困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4 17:20: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刘艳涛)寒风刺骨,雪花飞舞,漫天的大雪挡不住爱心企业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支持和贫困户的牵挂。1月4日上午,河南阿尔本制衣公司、周口市佳利达纺织公司、河南香之缘农业发展公司、河南省南洋防爆电机公司、河南东马家居公司、河南豪铝门业公司、河南千王钎具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在商水县政府党组成员、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姜军的带领下,顶风冒雪深入到张庄乡大姜楼、双庙、李寨、河湾等村的困难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米面粮油棉被等过冬物质。

    在村组干部及帮扶工作队的带领下,爱心企业家们分四组开展慰问工作。每到一家,他们都详细询问困难户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并为他们送上米、面、油、棉被等过冬物质。受慰问的困难户连声感谢,表示一定会好好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慰问活动结束后,爱心企业家们还与部分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鼓励条件合适的贫困户人员到企业就业。同时,他们还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精准扶贫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家致富不忘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