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开展第三批“两违”治理集中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4 19:12: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两违”建筑,重拳出击。1月3日,扶沟县开展了第三批“两违”治理集中行动。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常青、张洪波、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亲自督阵指挥。

行动前,副县长任松奎作了动员部署。他要求执法人员要提高认识,服从领导,严明纪律,明确职责,行动有力,拆除彻底。

副县长任松奎一线指挥,执法办主任刘运领、桐丘办事处党委书记万群玲、县百城建设提质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帆带领县公安局、执法办、住建局、司法局、土地局、信访局、桐丘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组成的联合执法队伍300余人,冒着严寒对位于丹桂华庭北侧、商务局东侧的两处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拆除前,按照事前分工,执法队员在违法建筑周围拉起了警戒线,清点了物品,劝离了无关人员,清除了障碍物,切断了电源,有力地保障了集中行动的顺利开展。本次集中行动共拆除违法建筑两栋,面积1200余平方米,出动大型工程机械5台。

自开展“两违”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扶沟县坚持“一手严厉打击突击抢建行为,一手严肃查处遗留建筑”的原则,以“铁心硬手抓整治,摧枯拉朽拆‘两违’”的决心,迅速在全县掀起了“两违”集中整治的高潮,有效遏制了全县“两违”行为。据统计,该县自集中整治以来,已累计拆除违章建筑12万余平方米。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