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踏雪下基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04 20:49: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陶杰)1月4日下午,豫东大地白雪皑皑,天寒地冻,郸城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全林踏着冰雪来到石槽镇张寨行政村,调研扶贫政策宣传、坑塘治理、贫困学生教育扶贫政策享受情况,进村入户与群众亲切交谈,并叮嘱村干部和驻村单位要负起责任,大雪天气,特别要照顾好五保户、贫困户的生活。

每到贫困户或五保户家中,李全林就问问穿的暖不暖?被子够不够用?党和政府的补助都到手没有?深切关心贫困家庭抵抗风雪天气的应对能力,多次嘱托镇、村两级干部一定要多关心群众,特别保障贫困户吃得饱,穿得暖,住得好。

从群众家中出来之后,李全林立即召开石槽镇干部和驻村单位负责人座谈会,听取一线工作中总结的经验做法以及困难和问题。李全林要求,一是工作标准不降,干劲不减,各项工作要精细化,不能大而化之,自查工作中的问题,及时有效整改。二是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让贫困户对所享受到的政策心中有数,确保群众满意度真提升。三是各部门要加大扶贫政策落实力度,乡镇继续整改完善档卡帮扶措施,提高贫困户帮扶措施针对性,确保各项扶贫政策真正得到落实。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