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庆杰到杭州看望慰问西华籍务工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5 08:40:3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猛)近日,西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田庆杰在有关人员陪同下,带着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带着家乡人民的浓浓牵挂,到浙江省杭州市看望慰问西华籍在杭务工人员。

在西华县驻杭办事处驻地,田庆杰认真听取驻杭办事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察看办事处的办公条件和工作环境。在部分“西华的哥”家中走访慰问时,田庆杰详细了解西华籍在杭务工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家乡人民送上新年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田庆杰与西华籍在杭务工人员代表一起叙乡情、聊家常、筹家业、话发展。

田庆杰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西华籍在外务工人员,帮助在外务工人员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为西华籍外出务工人员在外创业打拼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他鼓励支持西华籍在外成功人士返乡二次创业,在实现自己人生梦想的同时,助力家乡的脱贫攻坚事业,为家乡早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