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西华教育系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05 08:41:0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张猛)近日,西华县教育系统举办“学习十九大建功在岗位”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程维峥,副县长张翠霞出席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声情并茂地讲解了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并结合十九大精神,通过平时教学工作中的真实感悟,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诠释着自己对师德的理解,表达了自己对教师岗位的无限热爱和身为人师的自豪,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坚定了推动发展教育事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工作信心。

据了解,来自全县的38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