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筹委会组织专家召开市场合作商评审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5 10:25: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记者 梁照曾  宋馨)1月5日上午9时,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周口)筹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召开评审会,对申报参加省运会市场合作招商的6家公司进行评审,择优评审出一家公司将参与省运会对外合作招商运行。

    据了解,为积极做好省运会市场开发工作,择优选择市场开发合作商,省运会(周口)筹委会市场开发部于去年11月10日在《周口日报》等媒体发布启事,向社会广泛诚邀市场开发合作商参与省运会招商合作工作,先后有来自广东、江苏、北京及河南的六家公司报名参与。       

    1月5日,按照程序,省运会(周口)筹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召开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市场开发合作商评审会,围绕申报公司的公司情况、主要荣誉、过去参与运动会的市场开发业绩和其递交的河南省第十三运动会市场开发运营方案进行评审。届时,专家评委组将从6家公司择优评出一家合作商参与省运会市场开发合作。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