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嫌工资太低保安监守自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5 13:19: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王海生)嫌工资低,手头缺钱花,市区一工地新保安动起了歪脑筋,在夜晚值班期间将工地金属扣件盗走变卖。多次盗窃后被人发现并报警,民警赶到人赃俱获。日前,杨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了解,2017年12月30日21时30分,周口市公安局荷花分局值班民警接群众报警,在富民路某工地保安正在工地盗窃金属脚手架扣件。民警前往案发地,将杨某某抓获并带回公安局审查。

   经审查,杨某某,男、55岁,是该工地的保安夜晚值班。他对盗窃工地脚手架扣件一事供认不讳。据交待,他嫌当保安工资低,于是便想利用工作之便,搞些工地上的东西卖钱花。近期工地放假,杨某某就发现了“挣钱”的机会。其在工地进行日常巡逻工作时,发现堆放工地里的脚手架扣件无人管理,便打起了偷取工地零件倒卖的歪念。12月25日晚上,杨某某悄悄来到工地脚手架扣件堆放处,见四下无人,便把手脚架扣件搬运到工地外边藏匿,第二天早上下班用三轮车偷运出变卖。杨某某连续六次偷盗,不料被人赃俱获。其交代每次盗窃手脚架扣件约200个左右,总价值约5000元。

    近日,杨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周口市公安局荷花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