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暴雪无情人心暖 中原银行献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8 10:36: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通讯员 张红卫)一场深度达35厘米的暴雪造成周口道路结冰、高速封闭、客运停运、小学停课……给人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影响。在这寒冷的天气里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心系贫难群众,利用周六时间为贫难群众送去温暖。
    2018年1月6日上午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沈丘支行、淮阳支行除留三人正常上班外,在行长李胜利、张欣的带领下冒着严寒看望慰问沈丘县范营乡马营村贫困群众和淮阳县齐老乡付刘庄行政村的贫困群众。他们逐户察看了贫难群众的房屋是否安全,详细了解贫难群众家庭情况,为每户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鸡蛋、垃圾桶等改善贫困户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为贫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带去中原银行的问候。据统计中原银行周口分行此次共看望慰问了210户贫难群众,受到了当地政府与村民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