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节日期间多措并举惠农利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8 10:39: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通讯员 冯新)2018年元旦假期,同时临近春节,也将迎来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为促进县域支行、乡镇支行、惠农服务点节日期间持续开展服务及营销工作,该行多措并举提升惠农业务。
   一是加强辅导,做好支撑。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各支行继续强化对惠农服务点经理业务辅导,引导服务点经理掌握好重点产品营销话术,明确营销方法,同时做好对惠农服务点的营销支撑,组织惠农专管员等做好发卡。二是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年末是业务发展的旺季,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各支行在节日期间积极指导惠农服务点开展好营销宣传,通过悬挂节日横幅、张贴海报、举办特色营销活动等农村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加强优势产品的宣传,营造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增强客户感知度。三是聚焦重点,拓展客户。元旦至春节期间,正值外出人员返乡高峰期,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实施“我爱我家”关爱计划,积极动员惠农服务点经理深入农户家中,通过情感类活动,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通过展开各类活动,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外出务工者及其家人的联系,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各县域支行积极行动,在元旦假日期间,积极走出去开展营销,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