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足金分站冠军巡礼之天津:称霸津门 静候诸强挑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体育 2018-01-08 14:03:26 
分享到

2017新浪足金联赛天津站冠军——天津新瑞2017新浪足金联赛天津站冠军——天津新瑞

历经近5个月的时间,总奖金高达40万人民币,走过全国15个城市,将近1000场的比赛,2017新浪5X5足金联赛终于要迎来最后决战的时刻。北京时间1月12-14日,新浪足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将拉开帷幕。总决赛中,15大赛区冠军将会同中国澳门、中国台北及越南球队等五个外卡球队过招,争夺足金冠军宝座。这15个赛区的佼佼者们究竟是何方神圣,新浪体育带您走近他们。

2017年9月16-17日,新浪5X5足金联赛来到天津站,天津站也是本届足金联赛的揭幕之站。经过两天的比拼,新瑞足球队和南翔一队脱颖而出,成功会师决赛。最终,新瑞足球队6-1大胜南翔一队,问鼎2017新浪足金联赛天津站冠军,挺进全国总决赛。

作为天津业余足球圈的老牌强队,天津新瑞队成立于2014年,球队大部分队员都是天津基层校园足球教练,为天津足球培养后备力量。球队成立3年多,获得了天津市很多业余比赛的冠军,特别是五人制的比赛,只要参加基本都能够杀入到最后的决赛。问鼎天津站冠军后,新瑞队的下个目标自然是全国总决赛,不知道各路劲旅是否做好了接受这支“津门虎”挑战的准备了呢?

附天津新瑞龙腾足球队总决赛参赛球员及教练名单:

肖程铭、刘子鹏、魏钊、信鑫、缴庆洋、李冬、纪鹏、崔晨、于涛、左文合、王在军、孙念振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