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妖星半场18分难救主 湖人八人上双结束九连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体育 2018-01-08 14:09:02 
分享到

英格拉姆上篮英格拉姆上篮

北京时间1月8日,湖人在主场以132-113轻取老鹰。

湖人(12-27)结束九连败,避免追平队只最糟糕的连败纪录。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20分7次助攻,朱利叶斯-兰德尔15分9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4分,“球哥”朗佐-鲍尔13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全队8人上双,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8分,凯尔-库兹玛14分,拉里-南斯13分。湖人命中率高达55.8%,三分球36投16中,老鹰命中率之糟糕可见一斑。

老鹰(10-29)三连败,继续在东部垫底。丹尼斯-施劳德上半场就砍下18分,最终全场拿下了27分5次助攻,肯特-巴泽莫尔15分,替补出场的约翰-科林斯15分。

这是两支垫底球队之间的较量,一个在西部,一个在东部,都已经垫底多时。

湖人状态糟糕,遭到了九连败,如果再输一场,将追平队史纪录。在湖人辉煌的历史上,他们只有两次连败达到10场。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