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裁判将执法U23足球亚锦赛 金哨马宁傅明在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体育 2018-01-08 14:10:59 
分享到

马宁

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 据亚足联消息,2位国际级裁判员和2位国际级助理裁判员将代表中国参与U23足球亚锦赛执法工作。

四位裁判包括连续2届中超联赛“金哨奖”得主马宁,他2011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此前还参与执法过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和12强赛、亚冠联赛、亚足联杯、亚运会男足比赛等国际赛事。

201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的傅明曾执法过2016年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他还执法过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和12强赛。

2008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的霍伟明是2013年和2017年两届中超联赛“金旗奖”得主。

2014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的曹奕将首次执法亚足联赛会制决赛阶段比赛,他还执法过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和12强赛,以及亚冠联赛、亚足联杯比赛。

U23亚锦赛将于1月9日在中国江苏开始举行,中国队被分在A组,同组对手包括卡塔尔、乌兹别克斯坦和阿曼队。共有50余位裁判将执法本届比赛,其中不乏如伊尔马托夫(乌兹别克斯坦)、苏克拉拉(巴林)、阿里扎(伊朗)等执法过世界杯的裁判。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