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雾弹?莫雷称截止日前不会交易 自曝更稳计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8 14:18:01 
分享到

莫雷

北京时间1月8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每年的NBA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都是最忙碌的人之一,但是今年的情况可能有所变化,因为莫雷承认火箭队不太可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新动作。

“我不期待会有太多的动作。”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虽然我们总是在寻求升级阵容的机会,但是我猜今年我们按兵不动的概率很高。”

莫雷特别指出有一个赛季他没有在截止日之前完成交易,尽管只是理论上来说的。那是2016年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与活塞达成了一笔关于莫泰的交易,但是由于莫泰没有通过体检,这笔交易被取消。

随着火箭队给了德梅特里斯-杰克逊一份10天的短合同,火箭队距离触发奢侈税线还有260万美元。等到杰克逊被裁掉之后,火箭队将腾出一个阵容位置。

“我们的计划是在截止日之前保持最后一个阵容位置的空缺,以防交易中的变数,或者更重要的是,如果我们需要奢侈税空间。”莫雷说道,“此外,我们还希望有能力去追逐买断合同的人选。”

火箭队最近表现不佳,9场比赛里输了7场,但是这更多的是和伤病有关。在交易截止日之前,火箭队的伤员们预计能系数回归。

“我们有足够的阵容深度,这点是毫无疑问的。”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说道,“特别是在引进了杰拉德-格林之后。我们应该能够在季后赛中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我不知道我们能排在哪个位置,因为我们现在遇到了一些挫折,但是我们应该有能力去挑战任何对手。我们有足够的人手。”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