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风雪无阻下基层 走村串户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8 15:46: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彦章 通讯员 陈文涛)连日来,中原大地喜降瑞雪,瑞雪兆丰年的同时也给我市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诸多不便,周口石油分公司对此高度重视,他们立即行动,风雪无阻下基层,走村串户送温暖,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谋划脱贫攻坚致富的办法,让党和政府的温暖及企业的爱心传递到基层困难群众的心中。风雪阻挡不住周口公司脱贫攻坚的决心和脚步,公司领导干部风雪无阻下基层,谋划脱贫攻坚,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爱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里的阳光,它使穷困潦倒的人感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一泓沙漠里的清泉,它使濒临灭绝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爱心更是一道飞架在天边的彩虹,使满目阴霾的人见到美丽的世界。瞧,领到棉衣棉被的困难群众喜悦心情溢于言表。在捐赠现场,周口石油分公司主要为商水县马庄村贫困村民(20户人家)捐赠食用油、大米、棉衣棉服等生活必需品。村民们非常激动,他(她)们彼此没有太多华丽的辞藻,更多的只有最真挚的感谢。爱心捐赠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周口石油分公司累计出资13.5万元资助困难群众。公司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为了打好脱贫攻坚战、为了实现精准扶贫,继而实现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公司不忘初心,积极奉献,为贫困地区送去了温暖。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