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恒大官方:引进德甲球员系子虚乌有 遵守足协规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体育 2018-01-09 15:44:15 
分享到

此前众多媒体报道恒大将引进奥巴梅杨此前众多媒体报道恒大将引进奥巴梅杨

  1月9日,广州恒大官方发布公告否认引进相关德甲球员新闻,并称纯属子虚乌有。

  1.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公告。http://t.cn/RQvjh0S 


    2018-01-09 11:52

  广州恒大公告: 

  近日,有关我俱乐部“以严重超出中国足协设置的引援调节费标准的费用,引进正在参加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的球员”的报道,纯属子虚乌有。相关德国足球甲级俱乐部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已予以明确否认。

  我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严格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办理球员转会,并对进行相关失实报道的媒体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公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八年一月九日

公告公告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