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暖心办税获称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9 20:50:4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媛媛)1月8日,河南普爱饲料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商水县国税局,感谢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急纳税人之所急、想纳税人之所想,为他们提供细致、周到、高效的办税服务。 

近年来,县国税局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开展延时服务,实行特事特办,有效提高纳税人满意度。前不久的一天,普爱饲料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匆匆赶到办税大厅,咨询增值税发票开票的涉税业务。办税服务厅人员了解到企业因邀请德国工程师来进行技术辅导,要在限期内为对方开具技术服务费发票,就立即开辟绿色通道,耐心向纳税人讲解办理该业务涉及的税收政策和工作流程,在认真审核纳税人提供的资料后,为纳税人提供了延时服务,使其成功开出发票。办理完业务后已是晚上20点多,纳税人连声道谢走出办税大厅。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