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闫立超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及过渡安置房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6 09:21: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1月15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轻车简从,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及临时过渡安置房建设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当日下午,闫立超先后到了许湾乡于庄行政村、搬口办事处贾寨行政村现场督查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情况。闫立超要求,乡(办)、村两级干部一定要狠抓落实,高标准打造农村人居环境,把街道里的杂物清理干净,切实做到绿化、亮化、美化,同时要号召群众打扫卫生,提高群众参与度,动员群众屋内、屋外、院外都要打扫,对群众进行评比,这样才能达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闫立超还先后到了许湾乡项庄临时过渡安置点、搬口办事处沈庙小学临时过渡安置点查看安置户的生活状况。闫立超仔细询问安置户生活有无困难,是否需要政府提供什么帮助。在安置户的住房内,闫立超认真查看了安置户的住房条件,有无安全隐患,房屋是否保暖。当看到安置户对安置条件比较满意时,闫立超很是欣慰。他对安置户说,大家迁就时间不会太长,政府一定会按照承诺的时间节点让大家住上安置房的。

在罗庄社区临时过渡安置点,工人们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闫立超要求文昌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及施工方相关负责人一定要保质保量、加班加点建设,保证不能耽误群众在安置房里过春节。

当天下午,闫立超还现场查看了文昌办事处罗庄社区一饭店的拆迁现场,并指示拆除工作一定要彻底,不能存在任何遗留问题。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