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罗文阁深夜走访脱贫攻坚一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3 20:22: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松通讯员李锦辉)1月13日晚,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宜路镇张庄行政村、党庄行政村、孙寨行政村督导检查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贫困户档卡规范化管理、两建三扶四评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陪同检查。

 

罗文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时刻刻把群众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扎实做好雨雪等恶劣天气的防范和应对工作,进一步深入群众家中,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用实际行动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提高贫困群众对帮扶干部和帮扶政策、帮扶措施的满意度、知晓率,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罗文阁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抓好工作统筹,倾心倾力、用心用情、细之又细,下足“绣花”功夫,不等不靠、主动深入,真正把脱贫攻坚大走访、大宣传和两建三扶四评等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不断提高贫困群众的生活质量和水平,帮助他们实现稳定可持续脱贫。

罗文阁强调,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档卡资料建设的重要意义,持续完善提升档卡资料,把所采取的每一项帮扶措施和成效,精准完整地在档卡资料上体现出来,为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戴宇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