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2 19:20:3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1月12日上午,东新区2018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代表管委会与6家企业签约。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市商务局副局长尹程起、东新区班子成员和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主持仪式。

    闫立超在致辞中说,各位来宾选择来东新区投资兴业,既是对东新区的肯定,更是对东新区的信任,东新区一定会坚守承诺,全方位做好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此次签约仪式既是东新区招商引资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更是东新区聚焦现代服务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取得的重大突破。这预示着东新区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李跃进介绍,本次签约共涉及六个项目,分别是康桥七彩城城市综合体、东新区五星级酒店(希尔顿国际酒店)+城市综合体、东新区大型商业综合体、中国周口伏羲奇境文化旅游城、山水周口城市综合体、红星美凯龙城市综合体,投资总额275亿元。这些项目涵盖高端商业、住宅、文化、旅游,致力于把东新区打造成一个生态文化旅游休闲智慧之城。        

    东新区招商融资促进局局长曹运生介绍了参加本次项目签约企业的基本情况。星东方文化旅游开发(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秀坤代表客商发言。双方共同希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运营,早日实现“双赢”。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