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1 21:34: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徐世伟)1月11日上午,扶沟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鲁智锋带领全局帮扶人员到崔桥镇张坞岗行政村开展“大慰问、大宣传、大落实”活动,为贫困户送去关爱和温暖。

全体帮扶人员携带纯棉被等慰问品来到贫困户家中,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单,宣传《脱贫政策明白卡》,帮助打扫庭院卫生,询问生活困难和帮扶需求,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鲁智锋嘱咐驻村工作队及各位帮扶人员,要切实将贫困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有针对性地慰问好贫困户,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好党的各项扶贫政策,以扎实的举措落实好各项帮扶责任,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