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固墙支行开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12 17:48:1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经过半年的筹备,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固墙支行于1月12日正式开业了。固墙支行的开业不仅为商水县金融发展补充了力量,也标志着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在推进支农工作上迈出了重要一步。

河南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是由厦门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设立的立足于商水县的新型金融机构,于2016年6月12日正式对外营业。作为一家扎根于农村的本土银行,商水厦农商村镇银行成立一年多以来,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市场定位,逐步推进分支机构向乡镇下沉,致力于提高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不断扩大服务范围,积极打造“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股东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为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的精品银行。

固墙支行的开业,能有效缓解固墙镇及周边乡镇金融供给不足的现状,“打通农村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也将得到体现,能够有效激活农村金融市场,促进固墙镇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