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在县四个班子会上要求——

抓整治促发展 保稳定促和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2 20:48: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1月11日下午,扶沟县召开四个班子会议。卢伟、张峰、张建中、王伟、马昭才、段然、张雪芳、朱良杰、范进才、魏军占等在家的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卢伟指出,“大走访、大慰问、大宣传”活动成效关乎2017年脱贫成效和省市排序结果。四个班子领导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迎接省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考核做好充分准备。要通过“大走访、大慰问、大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转变工作作风,带着对群众真挚的感情走访慰问,深入农户沟通交流,不能走马观花、蜻蜓点水,敷衍塞责、应付了事。要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帮助农户理清发展思路,指出努力方向。要体现在为民办实事上,从衣食住行、柴米油盐等小事、实事上了解百姓疾苦,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解百姓之所需。要在政策宣传上下功夫,逐条逐项给百姓讲清政策,提高百姓的政策知晓率。

卢伟强调,要下大力气搞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注重人居环境管理长效机制的建立,使市场化运作与人居环境整治“百日行动”实现无缝交叉对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安排好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领导接访要到位,要本着案结事了、息诉罢访的原则,确保稳控化解。

卢伟指出,恒大品牌进入扶沟是对扶沟的一个很大提升,是扶沟县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要抱着对扶沟发展负责的态度,饱含激情地为企业服务,使项目尽早落地,快出形象。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在安排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时要求,对形势上的认识必须要到位,问题化解必须要到位,措施落实必须要到位,责任追究必须要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增强紧迫意识,主动担当,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会上,县四个班子领导分别汇报了“大走访、大慰问、大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张峰传达市信访稳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郝宝杰汇报恒大地产项目有关情况。

县住建局、财政局、土地局、文广新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县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室主任,县委办文秘人员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