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代表队荣获我市十九大知识竞赛冠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3 10:21: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劲松)1月12日,在我市举行的市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中,东新区代表队荣获冠军。


据介绍,此次竞赛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活动是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广播电视台主办,全市共计66支代表队参赛,共分8个赛区,每个赛区的前两名计16支队伍进入半决赛,从16支比赛队伍中选出前八名进入决赛。


比赛过程中,参加决赛的8个代表队各显神通,竞争激烈。比赛共分为“抢答”“必答”“风险”“加试”等六个环节,整个过程跌宕起伏,精彩纷呈,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东新区代表队成员之间密切配合,仔细思考,沉着应答,过关斩将,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冠军。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助赛,进一步提升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努力营造人人参与、人人融入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