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青年志愿者昵称请你来起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19 15:47: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姬慧洋 通讯员李子)省运会青年志愿者将有自己的昵称了!1月19日,记者从团市委了解到,团市委为了使省运会志愿者的形象更利于推广和传播,特向全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征集令”请大家给志愿者取个昵称。目前,征集活动已正式启动,预计将持续到1月31日。

昵称要求不简单

“从上海世博的‘小白菜’到广州亚运的‘绿洋洋’,再到南京青奥的‘小青柠’,这些来自民间对志愿者爱的昵称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亲切感与自豪感,也体现了社会公众对志愿者的认可,志愿者的形象也在一点点的被大家所熟知。”团市委副处级纪检员杨朝晖说,这次参与征集的昵称要求立意新颖,个性而不媚俗,琅琅上口易于传播,同时需凸显志愿精神,展现周口形象。

据介绍,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在我市盛大开幕,届时将有2000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赛事、礼仪、场馆、接待、安保、开闭幕式等服务工作。

三种途径可选择

据了解,本次征集活动参与方式有三种,广大读者可以搜索微信公众号“青春周口”,关注后留言即可,留言时需标明志愿者昵称,寓意,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参与者还可以将自己的创意发送至邮箱:zkxwgc@163.com,也可以拨打电话:0394-8269866参与。据了解,本次活动只要参与就有奖品相送,在活动结束时参与者可以到团市委领取精美礼品。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