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是一名小记者了”

2018年度首批新版小记者证发放仪式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1-22 14:06:55 
分享到




领到新版小记者证,大家嗨翻了


小记者聆听第一课



□记者 常晶晶/文 臧秋花/图


本报讯“我自豪,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周口报业全媒体的小记者啦……”1月18日,2018年度首批新版小记者证发放仪式在周口李庄小学与周口莲花路小学举行,当天100多名小记者领取了小记者证、采访本、采访帽等。


当天,周口李庄小学小记者站站长杜丽娜与周口莲花路小学小记者站站长蒋冰婉分别参加了本校的小记者证发放仪式。周口莲花路小学小记者站站长蒋冰婉鼓励小记者要多投稿,积极参加小记者课外实践活动,希望小记者用手中的笔,把所见所感记录下来。该校五年级小记者张洋自豪地说,他已经连续两年加入小记者团了,参加小记者活动十来次,不但开阔了视野,锻炼了写作能力,而且结交了很多兴趣相同的小伙伴。


暖阳下,伴着下课的铃声,周口李庄小学小记者站站长杜丽娜兴致勃勃地向该校75名小记者依次发放了小记者证,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的笑容。一名新加入的小记者将小记者证挂在胸前,高兴地说:“从今天起,我就是一名小记者了,我要写出最好的文章发表在《小记者周刊》上,给我的成长档案增加一份珍贵的资料。”


据悉,本周内,小记者采访装备都将通过所在学校陆续发放到每名小记者手中。有了小记者证,大家就可以参加活动并投稿了。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