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工商局荣获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5 17:38: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1月25日,记者从太康县委宣传部获悉:为充分发挥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近日,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决定》,对39个依法行政示范单位进行表彰,太康县工商局名列其中。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和我省的实施方案,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经初步审核、专家评审、违法违纪情况审查和公示等环节,省政府决定表彰39个单位为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太康县工商局名列其中。

    2018年1月1日,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河南省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决定》对其进行表彰,同时要求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总结提升,争取更大的成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法治政府建设,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据悉,太康县工商局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