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脱贫攻坚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4 10:06:4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1月24日上午,商水县脱贫攻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马卫东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副县长何海中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或主持工作的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部委办常务副职,12个驻村工作总队队长参加会议。   

    马卫东指出,前段时间大家围绕脱贫攻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脱贫攻坚是一项 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布置的脱贫攻坚各项重 点工作任务要求,主动认领责任,细化工作方案,注重工作方法,进一步查漏补缺,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各乡镇场街道办事处要统筹兼顾,加强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搞好村容村貌环境整治,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政策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各行业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分解责任,确保按时按要求落实到位;各帮扶单位要及时组织帮扶人员进村入户,宣传政策,开展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闫冬梅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及时传达,认真贯彻;统筹兼顾,抓好落实;对照任务清单,精心组织,合理分工;细化措施,严把节点,切实把会议安排的各项重点工作做扎实。

    副县长何海中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