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留守娃喜收御寒冬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3 11:05: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苏童)一件衣物一份温暖,一颗爱心一份感动。1月22日下午,市地税局驻村工作队联合爱心企业鑫天缘门业开展了向太康县王集乡李小桥幼儿园“送温暖、献爱心”棉衣捐赠活动,为100多名孩子送去了价值5100元的御寒冬衣。市地税局、太康县教体局、王集乡党委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家长和全校师生共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爱心企业负责人李为昌先生表示,他们作为本土企业会继续通过奉献爱心的方式来回馈家乡的父老乡亲。同时,学校老师代表、王集乡和县教体局和市地税局有关负责同志对企业奉献爱心、无私捐赠均表达了感谢。收到崭新衣服的孩子们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并且纷纷表示会好好学习,争做新时期的好少年,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的关爱。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