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民警抓捕返回途中受伤

市公安局副局长专程赴开封、郑州看望慰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2 15:54:1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任君箫 路素青)1月19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干志受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平的委托,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专程赶赴开封市某医院和郑州市某医院,亲切看望慰问抓捕犯罪嫌疑人返回途中遭遇车祸严重受伤的扶沟县公安局民警张广志和王红举,并向两位民警及家属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据了解,1月16日,扶沟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连续缜密侦查得知,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孙某藏匿在河北省威县。该刑侦大队四中队指导员张广志随即带领王红举等3名民警奔赴河北省威县进行抓捕,1月17日将孙某抓获。当日民警在返回途中,因天气大雾,晚21时许在大广高速开封市路段发生交通事故,张广志、王红举两名民警受伤。

    目前,两名民警病情稳定。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