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词作家任治森原创歌曲获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歌曲金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3 09:51: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1月21日,CCTV第六届新春原创音乐盛典暨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太康籍词作家任治森原创歌曲《美丽普弄我家乡》荣获2018新春原创歌曲金奖。

任治森是太康县人,长期在云南工作,边疆的山山水水给他无数灵感。他先后创作了《幸福无边》、《梦中的妈妈》、《中国好网民》等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歌颂边疆的风土人情和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出鼓舞人心的正能量。

2017年8月,由任治森作词,刘祥杰作曲并演唱的单曲《美丽普弄我家乡》发行。歌曲中的歌词优美,如诗如画,展现出边疆人民勤劳勇敢、团结奋进的动人画面。发布后随即被QQ音乐、网易音乐、酷狗音乐等知名音乐平台收录,累计试听量达数千万人次,被广为传颂。

据悉,任治森热心公益,积极为家乡做好事。2017年年底,他先后为太康马厂镇孙桥村、朱口镇敬老院等地的老人送去近千件爱心棉衣。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