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城区投放110辆新能源公交车 公交线覆盖新老城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3 10:49: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雪松)1月22日,在淮阳县城市公交全线路开通仪式上,新购置的60辆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放城区 ,这连同2016年投放的50辆新能源公交车一起,实现了新老城区和景区公交线路全覆盖,缓解了城市交通压力,方便了群众出行。



县领导马明超、苏中林、马自成、冯涛、薛燕等出席开通仪式,并试乘了新能源公交车和查看充电设备等。


近年来,淮阳县始终站在顺应民心、关注民生的高度,重视城市公交事业的发展,县财政先后投入资金4000余万元,成立了淮阳县城 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城市公交的全线开通,标志着淮阳县公交事业迈入了一个新时代,必将对改善广大群众的出行条件、提升城市 形象、加快城市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截至目前,淮阳县城市公交新能源公交车达到110台。经过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对原有的3条线路进行了调整,新增4条线路,城市公交7条线路开通,新老城区和景区实现了公共交通全覆盖,为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便利,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了城市品位。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