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和谐一家亲共品文化盛宴

——周口师范学院到郸城李楼新春送温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3 11:43: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文明)1月23日,郸城的气温降至零下3℃。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箴红、副校长程秀波,带领学院书法家和艺术团30余名师生,深入郸城县李楼乡李小楼行政村,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暨慰问演出活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火红的对联、真情的慰问让李小楼数百群众忘却了冬日的寒冷,和慰问团共品“和谐一家亲”文化盛宴。郸城县人大主任李建军、工会主席王超以及李楼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记者看到,许多艺术师生为了把艺术节目最精彩的一面展现给群众,他们冒着严寒,只穿了单薄的演出服,跳舞、唱歌、唱戏,把一个个文艺节目表演得有声有色,博得了广大村民的阵阵掌声。

当日上午,著名书法家许东方、何岩、谢东坡等现场挥毫为村民书写春联门对,戏曲艺术团演唱了《收姜维》《辕门外三声炮》《三传令》《把一切献给党》《不忘初心》等传统戏曲和歌曲。广大村民热情高涨,广泛参与,歌颂国家的扶贫政策,并对周口师院长期以来的帮助扶持表示诚挚感谢,对此次来村慰问演出给予了高度赞扬。

“周口师范学院就是长期帮扶我们李小楼的亲戚,我们就是和谐一家亲,这么冷的天几个学生还穿得这么单薄为我们演出,我们看着很心疼,但是我们心里更感动,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周口师院的文化大餐。”李小楼村民感慨地说。

[ 责任编辑:杨静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