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举办网络知识竞赛再掀“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3 16:57:4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王慧星)屋外天寒地冻,屋内暖意融融。1月22日下午,太康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在县工商局五楼会议室,对该县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中获奖的42名先进个人和8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隆重表彰,以此在全县再次掀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太康落地生根,去年12月18日至12月31日,太康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在全县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据太康县文明办主任张照营介绍,为提高广大网友的参与度,此次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采用的是网络答题的方式。共60题,每题限时20秒。参赛者在答题完成后点击提交后,系统自动评分并进行排名。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张照营说。

    去年12月18日,该活动在网上发布后,迅速引起广大网友和全县各单位的广泛关注,他们踊跃参赛,认真答题,奋勇闯关。据统计,在活动期间,全县有113单位组织参加了此次赛活动,共有1万多人参与在线答题,有300多人取得了满分。最后,依据各单位参赛人数、在职干部职工参与率、参赛成绩等综合情况,最终评选出8个优秀组织单位和42名获奖个人。

    “通过此次表彰活动,旨在在全县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从而促进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太康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葛泽周说。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