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罗文阁雪中检查指导综合治税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5 11:45: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梁川 孙中华)1月24日傍晚,雪花飞舞,寒风劲吹。刚刚从扶贫一线归来的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又步履匆匆的检查指导了综合治税工作。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兼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智华和县财政局局长兼综合治税办公室主任张振新,以及县国税局局长黄峰坤、地税局局长马东伟参加了检查。

罗文阁一行首先在县委大门口两侧详细参观阅览了该县2016年度优秀纳税企业功臣排行榜、2017年财税工作和综合治税工作成就展览版面,随后来到综合治税办公室,就当前综合治税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汇报,查看了综合治税工作档案,实地察看了综合治税办公室的工作环境。

罗文阁在参观优秀纳税企业事迹展览时指出,要采取更多形式表彰这些为郸城做出重大贡献的税收功臣,要在广场大屏上不间断播放,在广场竖立大型橱窗,在人民公园设置大型显示屏,一年四季表彰全县各行各业纳税先进典型和县委县政府布置的重点工作,这些形式都可以利用上,通过宣传弘扬全社会依法诚信纳税意识。在参观发票摇奖内容的展版时,罗文阁饶有兴趣的询问了两次发票摇奖活动中幸运大奖获得者的身份,肯定了发票摇奖活动对税收带来的促进作用。

罗文阁强调,一年来的探索实践,通过综合治税助力税收增收过亿,很多亮点工作已经走在全省前列,财税系统的同志们功不可没。

“昨天,市领导很高兴地发给我一段王县长在全省财政工作会议上作典型发言的小视频,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对我县综合治税工作取得的成绩是充分肯定的,新的一年,我们还要拓宽思路,创新举措,依靠政府领导,凝聚社会力量,运用好综合治税手段,继续创新我县财税活力。”提及各级领导对郸城县综合治税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罗文阁倍感欣慰,也为县综合治税部门提出了新的目标、鼓舞了奋斗的士气。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