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商水县谭庄镇三李村召开“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24 21:09:4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张其林)1月24日,寒风呼啸、雪花飘飘,但在周口商水县谭庄镇三李村文化广场上,却是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该村第一届“道德模范”表彰大会如期举行,村里评选出的10名道德模范受到了隆重表彰。

树立好典型,弘扬正能量。经群众推荐、村委会提议、党员代表大会审议、村民代表大会终评的方式,三李村评选出了好媳妇、好儿子、脱贫光荣户等共10人。颁奖仪式上,对10名道德模范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各位道德模范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建设幸福、和谐、美好乡村做出更大贡献。好媳妇党丽表示,娘家爹是爹,公公也是爹,都是咱们晚辈应该孝敬的。受到表彰我会一如既往孝敬他们,也给下辈孩子们做个榜样,将来孩子们也会孝敬我的。 


评选一个人,教育一大片。镇政府干部殷俊红告诉记者,这是该村开展的第一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旨在通过此次表彰,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导全体村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传承美德,使讲道德、做贡献成为人们普遍的价值追求,凝聚起脱贫致富的合力,激励村民早日脱贫摘帽子,过上幸福的小康生活。



[ 责任编辑:刘玉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