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供电公司雪夜施工保供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1-25 14:05: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刘军胜)顾不上大雪纷飞, 1月25日零时,扶沟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仍然战斗在第一线,在35千伏扶护线8、9号杆对电缆进行升级改造,在扶护线跨越永登高速对绝缘子串加固双挂进行施工。


零下5℃的低温,寒风潇潇,雪花不时落在施工人员的脖子里和脸上,瞬间就化为冰水。但施工人员全然不顾,挖坑、敷设电缆、制作接头、登杆、升降吊车,有的人员甚至热得还把身上的棉袄都脱掉了,现场一片热火朝天。雪越下越大,但施工没有受到丝毫影响,比计划提前近一个小时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据了解,改造后的35千伏扶护线将在迎峰度冬及春节期间,为练寺、固城两个乡镇用电提供可靠保障,有力满足负荷用电需求。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