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1 19:14: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张晓东 张振文/图)2月1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思民、县政协主席王建林等四个班子领导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县委书记王国玺一行首先到太康县武装部,接着来到县消防大队,为官兵送上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王国玺对官兵们以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在支持太康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全体官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再创新功,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县领导分头看望建国前老党员、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在建国前老党员刘自山、田升高家中,王国玺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从全县经济发展、民生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都是革命前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他们为了祖国的解放、建设和发展不怕困难、不怕牺牲,英勇奋战、无私奉献,为家乡人民赢得了荣誉、树立了榜样、是我们学习的楷模。王国玺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倍地关心和尊重老党员,在生活上要多关心、照顾他们,确保他们过上幸福、愉快的晚年生活。 

在离退休老干部张子石和张松石家中,王国玺仔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他们表达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深切问候,倾听他对太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国玺对老干部们为太康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真诚地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期间,王国玺还看望慰问了城关镇造纸厂下岗职工刘长治、企业困难职工刘文俊。王国玺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还送上了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全家幸福。鼓励困难职工要用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直面社会,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自立自强,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委政府的帮扶救助下,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奋力拼搏,战胜困难,渡过难关,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同时,县委书记王国玺还叮嘱随行的县人社局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