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委组织部领导看望慰问扶沟困难党员民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1 15:13: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1月30日,周口市委组织部大学生村官办公室主任曾亮在扶沟县公安局长田豪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少灵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和身患重大疾病的党员民警,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曾亮一行来到困难党员民警张占营家,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代表市委组织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交谈中,当得知张占营患有疾病,常年吃药治疗,生活不便时,曾亮嘱咐他要保重好身体,要乐观面对生活,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多为全县公安工作建言献策;勉励其家人积极配合医院治疗,争取早日走出困境。曾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多关心困难党员民警的生活,切实把从优待警政策落到实处,真正让困难党员民警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