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维护城区交通秩序 净化城区交通环境

扶沟县举行城区三轮车专项整治第三次集中销毁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03 13:09: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2月3日上午,扶沟县城区三轮车专项整治第三次集中销毁仪式在县产业集聚区举行。卢伟、张峰、王伟、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魏军占、郭功用、胡东辉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及副处级干部出席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在讲话中指出,举行第三次集中销毁活动,目的在于表明县委、县政府规范城区交通秩序、坚决打击三轮车顶风违规营运的态度不变、力度不减,震慑仍然心存侥幸、等待观望、伺机营运的三轮车车主。王霄灵强调,城市的建设与管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方方面面的努力,当前我县正处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卫生城的关键时期,全县各界都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三城联创”部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公安交警、交通运输、城市管理三支队伍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坚持严格执法、文明执法,持续巡查,严厉打击各类三轮车违规违法行为。各乡镇、办事处要加强属地管理,从源头上遏制三轮车违规上路、载人载客。广大群众要继续支持和配合三轮车整治工作,不违规驾驶、不违规乘坐三轮车,为我县创建文明城、卫生城作出应有贡献,让城市更文明、更和谐、更美好。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