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举办2018年网络春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2-05 21:55:2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张猛姬慧洋)“俺们在西华跳着担经挑,俺在北京的儿子媳妇都能看到?”参加表演的居民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2月5日晚,西华县人民会堂里欢声笑语,锣鼓喧天,由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和中国盘古女娲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2018年西华县网络春晚正在进行全球直播,手机用户可以直接观看。

晚会在激昂的儿童鼓乐“舞动中国”中拉开帷幕。全程约2个小时的精彩演出中,有活化石之称的民俗表演《经担挑》,灵动活泼的少儿舞蹈《版纳印象》、《雪山藏娃》,美丽优雅的旗袍秀,少儿情景剧《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等近20个精心编排的节目,给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和新年文化大餐。

2017年,西华县发生了很多的感人事件,展现出西华人的满满正能量,如金秋助学帮助贫寒学子,为60岁以上老人发放爱心黄手环、微信朋友助迷失老人回家……这些事件和好心人让温暖西华绽放出最幸福的表情。在晚会现场对这些公益组织和“西华好人进行了表彰。采访中,西华县“大城小爱”公益组织负责人程艳宏说:“爱心不仅是奉献,更是一种责任。”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