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2-10 00:12:5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晨)2月9日上午,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今年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对做好村级换届工作作出明确指示和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刘孟连,副市长王平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强化党的领导,确保村级换届工作始终在党的领导下,有步骤有秩序地进行,严格依法依规操作。

会议强调,做好村级换届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环节,是夯实基层基础和维护安全稳定的固本工程,关系到选准配强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带头人。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村级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村级换届选举作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治理的大事抓实抓好,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