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二高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总结过去展望明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1:08: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郭中华 文/图)3月6日晚,鹿邑县二高新学期工作会议在该校四楼报告厅举行。校长罗卫东主持会议。各分管校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对新学期作出安排部署,结过去、展望明天。

会议首先对该校上学期期终考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评价、传达本学期听课月活动方案,并宣布表彰一批业务能力突出的优秀教师。各分管副校长依次从“学雷锋活动月”“安全”“节约”和“服务”四个方面交流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以及学校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罗卫东与学校中层领导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并明确了学校本学期“狠抓教师培训”和“加强德育”两项中心工作。

据了解,为适应新高考模式,该校决定把2018年作为教师培训年,要求学生德育工作要以主题班会、传统节日为依托,要有所创新,有所侧重;要求今年高一侧重行为习惯教育,高二侧重诚信、责任教育,高三侧重理想目标教育。另外会议还就高三备考、师生安全、教师工作纪律、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罗卫东希望全校广大教职工要放眼全局,领会思路,找准目标;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做好自己,以最快速度进入状态,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工作,狠抓质量,提升内涵,拼搏奋斗,共迎该校的美好明天。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