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吹响扫黑除恶冲锋号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7 16:27: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康 文/图)3月6日,太康县转楼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来自转楼各村的近3000名父老乡亲闻讯赶到推进会现场声援支持。这是太康县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民生期盼,吹响扫黑除恶冲锋号角带来的积极结果。

当日上午8时36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有数百名群众自发赶来,现场有白发苍苍的老人,也有留守在家的妇女。“这场专项斗争真暖心,大好事办到了百姓的心坎上”“听说提供线索还有奖金,咱们得配合好呀”“有组织给咱们当靠山,以后啥恶势力咱也不用怕”……现场不时有群众议论说。

据介绍,为切实扫除黑恶势力,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太康县委县政府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利用好舆论宣传阵地,打消群众顾虑,鼓励群众大胆揭发检举各类黑恶势力,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同时,建立健全重点地区排查整治机制,切实把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突出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摸排清楚,重点出击,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敢于动真碰硬,加强协调,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