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委群工部:扎实工作战胜贫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0 17:48: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普培成)3月19日,沈丘县委群工部召开了领导班子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在全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部长李广其对县委群工部下阶段的扶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紧紧围绕皇甫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单位的工作实际,一手抓扶贫攻坚,一手抓信访维稳。联系非贫困村的科级干部要带头吃住在村,不脱贫不回城,不摘帽不脱钩,切实贯彻县委、县政府要求的“六天五夜”驻村工作制,“五加二”、“白加黑”工作法,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政策落实。

会议要求,所有帮扶人员要持续开展好入户走访、政策宣传、精准帮扶、扶贫扶志、多办实事等5项工作。对分包所有农户负责,做到每周走访调查一次、宣传政策一次、打扫卫生一次、收集问题一次、帮办实事一次、联络感情一次,提高群众的参与度,提升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打牢民意基础。


[ 责任编辑:张倩影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