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水利局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促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21 17:28: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韦存峰)3月19日上午,沈丘县水利局召开水利系统脱贫攻坚工作促进会,学习领会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会上张伟局长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关于今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要求,结合水利职能对2018年水利系统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要加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政策,加大对包扶村的支持力度,落实好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明确时间节点,坚决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今年要完成个别单村供水的安全饮水工程和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迎接全市红杯赛检查评比,争取再次夺取红旗渠精神杯。

工作上要精准严实。2018年是水利局脱贫攻坚工作爬坡过坎的关键年,今年项目多、任务重,要严把工作节点,始终保持高度紧迫感,要学习把握扶贫政策,深入了解村情民意,确保精准扶贫到位,坚决打赢水利局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